過太慢!今才知雙宋離婚 網求「他」救救KOBE、志村健

▲一名網友4月才知雙宋離婚,被虧「活在過去」,有人藉此希望他能阻止KOBE、志村健過世。(圖/翻攝Dcard、達志、志村健臉書)
▲一名網友4月才知雙宋離婚,被虧「活在過去」,有人藉此希望他能阻止KOBE、志村健過世。(圖/翻攝Dcard、達志、志村健臉書)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2017年10月風光結婚,但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告吹,去年6月他們離婚消息公開後,轟動全球不斷報導,此後2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儘管雙宋離異消息滿天飛,仍有民眾不知情,一名網友本月4日「震驚」PO文,表示:「哇靠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了!」笑翻鄉民說他「太久沒繳網路費」,幽默要他趕快囤口罩,但也有人喊話,希望他能提醒KOBE不要搭上直升機、志村健記得戴口罩,憾事就不會發生,留言藏滿洋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不知雙宋去年6月離婚,4日在Dcard發文寫下:「哇靠,2個人好好的,怎麼突然離婚,之前看太陽的後裔覺得他們很配,那欸安捏!」該貼文登上熱門,網友傻眼懷疑他「撥接上網」,消息才這麼慢,也幽默表示若他活在過去,可以趁著新冠肺炎爆發前囤貨口罩,表示:「你那邊還來得及阻止疫情」、「趕快開一間口罩工廠」,更搞笑搬出《想見你》的劇情,說原PO就是王詮勝,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雖然該貼文留言幽默搞笑,但也有感人發言,多數網友難過表示,假設原PO真的活在過去,希望他能「叫KOBE不要搭上直升機」,也說:「拜託!叫志村健戴口罩!」這樣2位傳奇人物就不會相繼過世,喊話讓人鼻酸。

11 ▲▼網友貼文下歪樓(上),但仍有藏洋蔥的留言。(圖/翻攝Dcard)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