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更升級 高雄市區監理所自製面罩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自製面罩,讓疫情防護更升級。(圖/記者黃守作攝)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自製面罩,讓疫情防護更升級。(圖/記者黃守作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自製面罩,讓疫情防護更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對於每天需面對民眾的監理單位而言,防疫已被列為第一要務,該所所屬各監理站為保護第一線同仁安全,除要求執勤同仁須配戴口罩外,另由同仁自製面罩,讓疫情防護更升級。

陳崑山指出,目前尚有少數民眾到監理所站洽公,並無配戴口罩之習慣,站上執勤量測體溫人員亦會近距離接觸,使得同仁暴露於風險之中,為降低同仁受感染風險及保護洽公民眾,乃由同仁購買材料自製透明面罩,經過同仁巧手,成品精美且具有一定防護力,再搭配口罩使用,讓同仁執勤更無後顧之憂。

陳崑山呼籲民眾發現身體有異狀,應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勿外出,疫情期間應多加洗手,該所所屬各監理站亦因應疫情,管制出入口,進入辦公室前派專人量測額溫,並提醒民眾注意社交距離,防疫期間感謝洽公民眾的配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