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租抗疫情!林口社宅店租減半3個月 確診住戶減收2成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圖/取自國家住都中心官方臉書)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圖/取自國家住都中心官方臉書)

記者賴志昶/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商圈店面的業績慘兮兮。對此,國家住都中心今(8)日宣布,為顧及林口社宅店鋪穩定營運,並考量照顧居民生活,已於上月起議定店鋪租金減租50%,為期3個月;住戶確診者該月亦減收租金20%,協助各界共體時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近期受疫情衝擊,各類店舖經營漸顯困窘,該中心衡酌整體營運狀況,訂定店鋪紓困措施,並已通知承租人;其中,3至5月份租金,以租約約定金額減收50%計收;如已按約訂繳納租金,則租金一律抵繳次月租金。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另考量承租人可能為家中主要經濟支柱,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遇有疫情發生確診,該月租金將減收20%。

國家住都中心強調,今是防疫的關鍵時刻,國家住都中心也積極努力協助紓困,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