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坐起來」了!英國財政大臣:首相病況正好轉

▲(圖/翻攝自 BBC )
▲(圖/翻攝自 BBC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英國境內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持續擴散,截至今日( 8 )中午 12 點,累計共 61,474 例,其中 88,538 例死亡,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強生,健康狀況備受矚目。財政大臣薩納克( Rishi Sunak )表示,首相情況好轉,已經可以從床上「坐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 Metro 》報導,首相強生已經在加護病房住了 2 個晚上,薩納克表示首相正於聖湯瑪斯醫院,接受國民健保署( NHS )的治療。院方最新的消息表示,首相仍在加護病房中,但他的情況正在好轉,已經可以從床上坐起,並與積極與醫療團隊合作接受診治。

在早前,強生的體溫據信已經下降,唐寧街(首相官邸)表示,即使在密切的監護下,強生病況仍穩定、精神良好。而首相職務代理外交部長拉布( Dominic Raab )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強生接受的是標準供氧,不需要透過儀器幫助呼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