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到咖啡廳打工餬口?謝忻706字落淚曝真相

▲謝忻回應打工疑雲。(圖/謝忻IG)
▲謝忻回應打工疑雲。(圖/謝忻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的不倫戀去年6月見報,她形象重挫、工作量大幅減少,在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解約後,日前謝忻被拍到在東區咖啡店端盤子,被解讀靠打工餬口。對於外界關心,本人今(9)日透過社群媒體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發文回應外界關心。(圖/謝忻臉書)

謝忻稍早發文表示,她確實在咖啡館打雜,但原因是出於興趣及為自己未來的目標做準備,「開咖啡館算是我從小到大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但如果真有一天真的開得成的話,咖啡館的內外大小事都不懂豈不是很瞎?於是我趁有空的時候透過關係到一家我很喜歡的咖啡館體驗學習。」

新聞曝光後,謝忻收到許多關心訊息,其中一條特別引起她的注意,謝忻表示,一位曾來店裡消費的客人傳訊給她,對方形容當天一進店裡「有位粉色系的女孩特別親切」,並說:「當天是我論文截稿的倒數第三天,一定是遇到你特別的好運,我總算順利把論文交出去了。不知你是否記得?能短暫相遇很好,我有咖啡,你有溫度。」

謝忻說,看完這則訊息她感動到拭淚,「明明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菜鳥而已。」謝忻立刻向該位客人回訊,確認自己有沒有認錯人,孰料,一連三次都描述錯誤,「最後他放棄了,但他依然很紳士地說沒關係謝謝你。感動之餘,我整個人也糗爆。」(編輯:楊穎軒)

▲謝忻分享客人暖心的私訊。(圖/謝忻臉書)
▲謝忻分享客人暖心的私訊。(圖/謝忻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