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地政事務所 提升防疫措施

▲嘉義縣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地政事務所,即起提升防疫措施。(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4.09)
▲嘉義縣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地政事務所,即起提升防疫措施。(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4.09)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在第一線為民提供服務的地政事務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各地政事務所即起除對民眾量額溫、噴消毒液外,也在洽公櫃台以壓克力隔板或工業用包裝膜方式,在與民眾接觸的櫃台前設下「防護罩」,保護公務人員與洽公的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政府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可能導致地政事務所人員遭隔離,影響公務正常運作,因而制定「嘉義縣各地政事務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應變措施」預為應對。

縣府表示,應變措施即是將各地政事務所視為一體相互支援,整備各代理事務所順位,以承接各類案件,讓各轄區地政業務正常運行。同時各地政事務所也就業務狀況,執行步驟以及應變程序,各自研擬應變作業執行計畫,做好防疫工作。

縣長翁章梁對當前重大疫情指出,縣府會持續當鄉親的後盾,提供安全的洽公場所外,也超前佈署制定相關應變措施,與民眾一起面對疫情威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