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防疫不停學 鹿江國際中小學獲線上學習平台贈課程

▲線上學習平台tutorJr,捐贈彰化縣國中小雲端英語課程給鹿江國際中小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09)
▲線上學習平台tutorJr,捐贈彰化縣國中小雲端英語課程給鹿江國際中小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線上學習平台tutorJr,今(9)日至鹿江國際中小學捐贈彰化縣國中小雲端英語課程,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感謝並與小朋友一起遠距學習英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線上學習平台tutorJr捐贈900堂雲端英語課程,提供彰化縣國中小免費使用雲端英語遠距多人共幕課程。(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09)

王惠美強調,縣府將持續在各校建置全新校園光纖網路、2,149間智慧教室,且109學年度將於芳苑、線西、伸港等鄉執行AI英語行動學習計畫,並籌設和仁國小AI虛擬實境英語科技學習中心,讓彰化學子更具國際競爭力。

王惠美表示,謝謝 tutorJr黃總經理捐贈900堂雲端英語課程,提供彰化縣國中小免費使用雲端英語遠距多人共幕課程,以及捐贈全縣國中小學生在家自學線上真人外師英語課程~知識大會堂一個月,希望產官學界三方合作,透過網路教學,防疫不停學,大家一起來,讓彰化孩子在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英文不斷精進、更有國際觀,縮短城市差距。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學生共同體驗雙語線上課程與外師實際英語對談練習。(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09)

王惠美指出,縣府積極發展數位雙語教育,除六位外籍英語教師擔任英語教學工作與巡迴到校服務推動英語走讀計畫外,並與學術交流基金會合作英語教學助理計畫,引進19位美籍英語教學助理至縣內國中小協助英語教學與推動國際教育,而鹿江國中小也是第一所雙語學校,除了雙語之外,對於鹿港地區本身就有很多藝師,希望能夠把一些傳統技藝文化透過傳承,讓孩子們除有國際觀,也能具有傳統藝文涵養。

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指出,這些課程是專門為彰化縣所準備的,都是線上真人課程,在防疫期間可以讓孩子在家裡不是只有看錄影檔而已,是能夠真的與外師做互動,希望把所有國際上最好的外師透過網路帶到家裡,讓孩子在家裡可以自然的做英文的學習,也不用擔心外面的疫情。


▲彰化縣長王惠美希望產透過網路教學,防疫不停學,大家一起來,讓彰化孩子在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英文不斷精進。(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09)

會中首先播放由鹿江學生錄製的英文版防疫宣導影片,王惠美並與學生共同體驗雙語線上課程與外師實際英語對談練習,課程內容以彰化在地特色為討論內容。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