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擋不住 華航宿霧、清邁延至10月開航

▲鑽石公主號包機昨(21)晚返抵國門。(圖/NOWNEWS資料照)
▲鑽石公主號包機昨(21)晚返抵國門。(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華航宣布,台北-宿霧航線原定 6 月 12 日開航,將延至 10 月 1 日,維持每周 6 班;台北 - 清邁航線原定 6 月 23 日開航,延至 10 月 2 日,每周 4 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也更新退改票資訊,凡於 4 月 9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為 5 月 1 日至 31 日者,即可在 5 月底前免費改票一次,可改訂華航、華信相同訂位艙等、行程的其他日期自營航班;機票退費也可免收手續費,自 13 日起即可申退,相關優選座位及預購超額行李亦可全額退費。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