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睡覺場面」演超好 累人真相曝光

▲高媛熙拍戲太累,睡覺場面演最好。(圖/friDay影音)
▲高媛熙拍戲太累,睡覺場面演最好。(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神話」成員Eric(文晸赫)在主演韓劇《怪咖!文主廚》展現精湛廚藝,他日前接受訪問,透露平時就愛看美食料理節目,也會照著食譜做來吃,西式、亞洲料理都試過,問到若有機會挑戰台灣料理,會想做哪一道菜?他說:「我想試著煮煮看牛肉麵,但我最愛的料理還是小籠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412 韓國男團「神話」成員「Eric」文晸赫主演的韓劇《怪咖!文主廚》。(圖:friDay影音提供)
▲Eric劇中展現精湛廚藝。(圖/friDay影音)

他在《怪咖》中下廚鏡頭不少,高媛熙透露,拍攝期間幾乎所有食物都是Eric親自料理,好手藝讓她直呼:「真的非常好吃!」還分享有次做了雞蛋捲,一個是Eric做的、一個是廚師做的,只有導演知道哪個是誰的,結果Eric做的立刻被吃光,另一份還有剩,料理實力獲得「空盤認證」。

談到拍攝趣事,高媛熙不好意思說:「我是在拍攝時真的睡著,還不小心打呼,Eric前輩等我打呼完才能講台詞,等我睡醒,那場戲已經快拍完了。」自嘲:「我最會演這種戲了!」Eric則貼心替她緩頰:「媛熙她一開始有很多辛苦的戲,要拍車禍戲,還有很多要奔跑的動作戲,只要一躺下就會睡著,所以沒人會嫌她睡覺的戲演不好,因為她真的睡著了。」

該戲最新劇情中,高媛熙被歹徒綁架迷昏,遭丟到廢棄學校,對方企圖製造「假火災」讓她意外死亡,Eric為了救受困的她,冒險進入火場,不慎燒傷背部,最後救援成功,兩人也因為在醫院朝夕相處,感情逐漸升溫,曖昧火花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怪咖!文主廚》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播出。

0412 Eric(右)說自己最近的拿手菜是韓式「泡菜鍋」。(圖:friDay影音提供)
▲拍攝期間幾乎所有食物都是Eric(右)親自料理。(圖/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