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聯盟今年開放球迷進場的可能性為零

勇士新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開放參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新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開放參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今年若想要恢復比賽,要等到快速檢測病毒的方式問世後,才有可能。而且就算重新開打,開放球迷進場的可能性也幾乎為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停賽,讓球團飽受非常大的經濟壓力,他們也只好要求員工以及球員返還部分的薪水,甚至做出裁員的動作,讓業界目前是一片哀嚎。許多球員現在也只能在家打電動、開直播和球迷同樂,在缺乏練習的情況下,復賽能打出什麼樣的水平也不好說。

「從經濟上來說,如果比賽不能恢復,或是只能關門打比賽,那聯盟將會蒙受巨大損失。但是說到底,我不認為這是他們能夠決定的事情。能不能重新開打,將由疫情來決定。」Wojnarowski如此說道。

另外,Wojnarowski還在節目上透露,許多球隊和聯盟的高管都認為,除非有快速檢疫病毒的能力,NBA才有可能恢復開打。而如果要開放球迷進場,那至少要等到疫苗研發出來之後,外界預估這至少要1年到1年半的時間。

此前美媒曾指出聯盟目前已經開始考慮縮短賽季,甚至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可能會直接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