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販賣機比藥局更狂!男路過見「一畫面」傻眼:為啥阿

▲口罩。(圖/讀者提供)
▲口罩。(圖/讀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現在民眾要購買口罩可透過藥局或者網路預購的方式,雖然已經開放網購的模式,但藥局排隊的人龍仍然落落長,為此,中央與台北市政府共同推動「實名制口罩販售系統試辦計畫」昨天第一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早上 6 點半急卡位,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路過時看到的景象,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今天去參觀口罩販賣機,但奇怪的是看到一大堆年輕人在排隊?重點是這些人都在划手機,應該不是連手機都不會用的阿,而且應該是還沒到有小孩的年紀,那為什麼不要用 APP 預購就好了,有沒有版上年輕人可以說看看去排口罩的原因?」

▲網友討論口罩販售機排隊人龍。(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就是跟風去排排看而已」、「就是嘗鮮」、「第一次上線當然要去看看好不好用阿」、「年輕人只覺得新鮮有趣才去排」、「就是跟風去排排看而已」、「潮阿!就排一次拍照打卡上傳有什麼問題」、「完全不意外很多人好奇去排隊的心態,新聞說排隊排的比藥局更長,大傻眼」。

目前試辦計畫一共有 3 台機台,設置於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每台可售成人 900 份、兒童 20 份,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晚間 6 時 30 分,例假日則為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不提供現金付款,僅能用 Apple Pay 、 Google Pay 、 Line Pay 、街口支付等行動支付,或是悠遊卡和 icash 付款。(編輯:張嘉哲)

▲口罩販售機。(示意圖/翻攝自 Yallvend 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