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網紅靠「100元化妝品」 變身女神石原聰美

▲Miyu常在頻道模仿石原聰美妝容,受到關注。(圖/Miyu YouTube)
▲Miyu常在頻道模仿石原聰美妝容,受到關注。(圖/Miyu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YouTuber「Miyu」常在自己頻道以低價格彩妝品模仿女神石原聰美妝容受到矚目,昨她上節目《BACKSTAGE》分享化妝祕訣,並挑戰用1000日圓(約台幣280元)變身石原聰美,還幫諧星川村惠美子化妝,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lage
▲Miyu常在頻道模仿石原聰美妝容。(圖/Miyu YouTube、Twitter)

Miyu是知名美妝YouTuber,她多次在自己頻道以不超過1000日圓的價格,購買百元商店化妝品,並模仿女神石原聰美妝容,成果常讓人驚豔,影片最高觀看數曾達428萬人次,因此受到關注,近日受邀上節目分享祕訣,也幫諧星川村惠美子化妝。

她節目公開化妝祕訣,除了模仿石原聰美,也接受化其他藝人妝容挑戰。而Miyu受訪表示已為人母,坦言夢想是賺10億元,目前經營的頻道已有27萬粉絲追蹤。

EVU3sG6UYAIWQ6w
▲Miyu幫川村惠美子化妝。(圖/BACKSTAGE Twi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