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販賣機大排長龍 簡舒培嗆柯:「柯郎自大」又大嘴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口罩販賣機11日正式啟用。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也一同參與啟用典禮,柯文哲更在記者會上強調「看到大家排隊買口罩我受不了!」結果口罩販賣機上路至今,仍舊造成大排長龍的情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直言,口罩販賣機最大的問題就是柯文哲的嘴巴,直言柯文哲是「大嘴巴又製造問題的柯郎自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舒培上午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在信義區健康中心設置口罩販賣機,固然是理所當然。但健康中心本身就已經有在販售口罩,再加上三台口罩販賣機,讓人覺得多此一舉。「希望這是要測試機台的關係才暫時放這,以後健康中心就不必再設,否則不但浪費公帑,也造成工作人員混亂。」簡舒培直言,「每台機台都需1到2位區公所同仁在協助刷卡、支付,浪費人力且無法達到效果,看似很先進,卻無法達到科技效果。」

「柯市長把話講太早、太滿,造成民眾對機台有大量期待。」簡舒培說,民眾以為有這幾台就看不到大排長龍買口罩的狀況,但這是虛假的。「台北市政府同仁非常辛苦,為了推動口罩販賣機,資訊局同仁、機器廠商已經忙了一兩個月作測試,信義區公所、健康中心同仁為了上線作很多努力,卻因為柯文哲的一時口快。」簡舒培表示,柯文哲因為受不了,想要打擊中央來謀取自己政治聲量,說看排隊就受不了,但現在口罩販賣機要取代原有管道,看來也還是大排長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