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張根原上《RM》與正妹曖昧 被發現秒害羞

▲安普賢(左)跟池易洙玩遊戲。(圖/friDay影音)
▲安普賢(左)跟池易洙玩遊戲。(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韓劇《梨泰院Class》知名度大漲的安普賢、李周映,昨受邀擔任節目《Running Man》嘉賓,安普賢以「釜山小石頭」暱稱登場,以低嗓飆唱《梨》插曲〈Stone Block〉,引發主持人好奇。他不同於劇中令人厭惡的形象,節目上跟女星玩遊戲玩到臉紅,模樣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 2020-04-13 下午5.09.47
▲安普賢被稱讚很害羞。(圖/friDay影音)


安普賢節目上展現陽光男孩一面,在「互相稱讚」環節與池易洙PK,他先讚對方料理好,會做菜的人是自己的理想型,她回敬他「眉毛多、髮色好看、鼻子也好看的不得了」後,安普賢立即害羞,場面十分曖昧,周圍的人也紛紛起鬨,害他耳朵變紅,模樣與《梨》的反派角色「張根原」大不同。

節目最後,安普賢朝著金鍾國背後猛射水槍,再飛跳瞄準李光洙,最後趴低攻擊李周映後獲得勝利。進行最終隊員互換過程,身為隊長的安普賢,選擇將組員HAHA與金鍾國互換,讓金打趣說:「畢竟你射了我不少!」兩位身手矯健的人同組,引發好奇。《Running Man》每週一在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截圖 2020-04-13 下午5.07.43
▲安普賢(左)跟池易洙玩互相稱讚。(圖/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