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鎖國27天!鋼琴女神秀「性感水蛇腰」曝真實狀態

▲李元玲身材火辣。(圖/翻攝IG)
▲李元玲身材火辣。(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馬來西亞也在上個月18日正式鎖國,並延期到明(14)日。有「鋼琴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Cathryn Lee)身材火辣,時常在IG分享美照,吸引147萬粉絲追蹤,她今日也透露自己在鎖國27天後的真實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元玲大秀防疫期間的狀態。(圖/翻攝IG)

李元玲今日在IG上透露:「封國第27天,我的狀態還可以。」照片中,李元玲僅穿著黑色比基尼,豐滿上圍和水蛇腰一覽無遺,再加上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看起來相當誘人。

▲李元玲玩耳機線繞腰兩圈。(圖/翻攝李元玲IG)
▲李元玲玩耳機線繞腰兩圈挑戰。(圖/翻攝李元玲IG)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完美的藝術品」、「每天能看到美麗的你,夫復何求」、「超級性感和優秀」、「想組團去把人偷走」、「比例真好」,可見李元玲的魅力無人能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