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8年婚姻 何妤玟凌晨突洩心聲「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

▲何妤玟凌晨分享婚變心情。(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凌晨分享婚變心情。(圖/何妤玟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給圈外男友邵天成,婚後生下一對女兒,12日她突然丟出婚變震撼彈,透露年初已和老公簽字離婚,8年婚姻告終,震驚演藝圈。宣布恢單隔天,何妤玟照常錄綜藝節目外景,強調「心情很平靜,謝謝大家關心」,今(14日)凌晨她再度於臉書發聲:「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與邵天成(右一)宣布離婚。(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與邵天成(上圖右一)宣布離婚。(圖/何妤玟臉書、衛視提供)

何妤玟今晨轉發丁寧的貼文,有感而發表示:「成為全然真實的人,讓自己從容的生活,也讓對方從容的生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問題,並且帶著智慧處理這些問題...人與人之間不是只有黑跟白,還有許多柔軟的灰色地帶...」。

一番感性發言像是對自己喊話,也像在對關心她的人透露當前心境,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加油!勇敢追求妳要的」、「佩服你的勇敢~你是值得擁有更好幸福的女人」、「支持你!真實的面對自己,要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生活!加油」!(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