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販賣機上路挨批 鄭運鵬:北市府再加油一點吧

▲口罩販賣機。(圖/ NOWnews 資料照)
▲口罩販賣機。(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為了解決民眾在藥局排隊等口罩的苦,台北市政府近來推出口罩販賣機要紓解民眾排隊的辛勞,但推出首日仍就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也導致民怨連連,由於機器採讀卡,也傳出有人一次用了幾十張健保卡。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酸柯在防疫上常常「超前評論」,這次花很多時間研究販賣機,還要專人照顧,「祝他趕快上路,晚了大家就不需要,北市府努力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販賣機上路後仍引來排隊人潮,柯文哲13日表示有在檢討,也強調販賣機要速率,每一個點、每一小時可以賣多少,要大家給他一點時間解決問題。

對於口罩販賣機的狀況,鄭運鵬則酸「有時柯文哲市長對口罩政策都有超前評論,口罩販賣機多少紓解點人力,他也花蠻多時間研究,現在要有人照顧、有瑕疵。」鄭運鵬表示現在口罩的網路訂購、配送都很普及,他也希望柯文哲趕快普設販賣機的點,否則等到疫情結束大家就不需要了,「這方面台北市政府努力一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