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發長文呼籲團結 再捐百萬美金抗疫

▲中國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IG)
▲中國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肆虐,華裔球星林書豪今(14)天在推特發分享自己所寫下長文表達最近的心境, 並宣告他將捐出最多100百萬美元(約3000千萬台幣),幫助對抗疫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昨晚在職業運動員撰文平台《The Players' Tribune》發表破3千字長文以』衝破黑暗」為題,談到疫情撕裂東、西方情感,看到國與國對立,牽扯到政治,還有亞裔人士遭受歧視。

林書豪表示他希望寫下這一切,呼籲大家團結,一起衝破黑暗,也提到疫情爆發後,看到許多人光明善良的一面,像是醫護人員、或是幫年長者採購生活必需品的志願者,相當感動。

林書豪在推特上分享此文,並表示將捐出50萬美元給2個非營利抗疫組織,並用捐出等同數字的方式鼓勵民眾一起捐款,上限5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