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自主隔離3周仍確診!疑領包裹少「一動作」釀禍

▲美國女子在家自主隔離3周只接觸過3人。(圖/翻攝Rachel Brummert臉書)
▲美國女子在家自主隔離3周只接觸過3人。(圖/翻攝Rachel Brummert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目前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最嚴重疫區,迄今累計確診病例數已超過60萬例。美國有一名本身患有免疫疾病的女子,為了避免自己感染併發重症,便自主隔離3周,沒想到仍然確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北萊卡羅納州一名本身有自體免疫疾病的女子瑞秋·布魯莫特(Rachel Brummert)對本身體質有自覺,因此自3月中旬最後一次去醫院看病後,便足不出戶,在家自主隔離3周。

▲受新冠肺炎影響,近日美國街頭冷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受新冠肺炎影響,近日美國街頭冷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布魯莫特的自主隔離措施相當徹底,也跟丈夫分房睡,這3周內她可能接觸到的僅有3人,沒想到她卻在本月9日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布魯莫特想到唯一的可能性,便是曾經拿包裹。該名送貨員事後被驗出陽性,不過布魯莫特並沒有跟她面對面接觸,是送貨員將包裹放在門口,而布魯莫特再去拿。

布魯莫特回想拿包裹當下,自己忘記戴手套,但她也強調,不能完全100%認定這是感染途徑,並呼籲大家重視防疫,「我從未有過現在這種感受,我得過流感,但這不是流感,這完全是另一種怪物。」(編輯:林奐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sincerest gratitude to everyone who has reached out and sent well wishes after reading about...

Rachel Brummert 發佈於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