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廣告登場!阿滴千字透露心聲 粉絲全哭了:謝謝

▲阿滴日前發起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募資活動獲得廣大迴響。(圖/WHO直播截圖、阿滴臉書)
▲阿滴日前發起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募資活動獲得廣大迴響。(圖/WHO直播截圖、阿滴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r 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聯合在募資平台募款,希望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來反擊譚德塞。而募資活動也獲得廣大迴響,在短短不到幾小時就達成目標,該廣告也在台灣時間昨( 14 )日 18 時刊登。對此,阿滴今( 15 )日就在 Dcard 上發表對於紐約時報廣告的聲明,文章一出就引來網友們熱烈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在文章中表示「一開始我們只是想要針對譚的不實發言做回應,發出了第一個版本的公開信。但就像大家前幾天看到的,我們有很多的不足。 而我們除了看完超多超多超多超多(真的超多)的文外,我們還實際與這些給我們意見的人討論,甚至邀請他們加入我們一起協作。最後,我們理解到:我們不需要跟譚打泥巴仗,而是該提高高度,好好講 #TaiwanCanHelp 就足夠了。」

▲阿滴在 Dcard 發表回應。(圖/翻攝自 Dcard )

他更強調「紙媒只是起點」,剩下的預算將投入更多的數位廣告宣傳,並架構了網站作為廣告,裡面將仔細介紹台灣是如何在這一次疫情中表現得如此優異,以及提供一個完整的台灣、世界、WHO 的疫情時間軸,盼望台灣發揮團結精神,共同為台灣發聲。

文末,阿滴分享這次募資活動的心路歷程,他強調,這次專案裡,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到了很多不同的聲音,不論是登紙本廣告的效益好壞、刊載在哪一個紙本、又或是對文案對設計的想法等,有些批評嚴厲、有些建議紮實、有些鼓勵感人,更有許多擔心關心著專案的朋友們參與協作,幫助整個專案大步向前。

「但我們相信所有的聲音,都來自於關心和期待,我們都期望著台灣能夠為世界付出更多、讓世界變得更好、讓我們能更自信地向世界介紹自己、介紹台灣,台灣能不能加入 WHO ,牽涉到太多因素,不是我們任何一個個體、也不是 26980 團隊能決定的事情,但只要每個人都願意持續關注,只要你願意持續建議,我們就能往好的方向前進,最後,謝謝你們閱讀這篇文章的時間,路還很長,讓我們帶著自信,繼續勇敢前行」。

PO 文才剛發佈,網友們紛紛回覆支持「大讚阿滴,謝謝你為台灣的付出」、「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比起那些只會落井下石的人好多了」、「站出來很需要勇氣,感謝阿滴所做的一切」、「再次被阿滴圈粉了 Taiwan can help!」、「推做對的事,懂得傾聽意見」、「優秀!台灣人新一代的未來!」、「感謝工作團隊和捐款人,台灣有你們真好」

此外,募資團隊內的志祺七七也在文章底下留言,「團隊能立刻修正與往下走的能力令人驚艷」「這個社群世代自己定義了 WHO 該有的姿態: We Help Others」(編輯:楊智傑)

紐約時報 ▲阿滴發起的募資廣告於 14 日曝光。(圖/翻攝PTT)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