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男偷吃鄰居女!意外扯出「綠色」確診鏈 全場看傻了

▲法國一名已婚工程師在出差期間因「偷吃」心臟病發作,法院裁定此為工傷。(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法國一名已婚工程師在出差期間因「偷吃」心臟病發作,法院裁定此為工傷。(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延燒,而疫情稍緩的中國大陸則有許多海歸民眾奔回家鄉。不過沒想到這樣現象卻意外扯出像極8點檔的「慘綠」病毒傳播鏈,一位從美返陸的男子偷情鄰居,最終害慘 18 人被感染、 456 人隔離觀察,更有網友製作出男女關係圖,讓網友直呼「看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從美國回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韓姓男子,返鄉後不但沒安分守己,還跑到隔壁 33 歲曹女家中「親密互動」,於是「慘綠」病毒傳播鏈開始擴散,曹女隨後又傳染給32歲男友李男,李男又再度傳給外面的非單純關係的女性友人。

▲有網友整理出哈爾濱韓男偷吃鄰居的「慘綠」病毒傳播鏈。(圖/翻攝推特@Onebtcer)

此外曹女還傳染給自己的母親,後者成為無症狀患者後又傳染給同居男友,母親的男友隨後又跑去酒店,傳染給同行友人,友人又回家傳染給親友,親友前往醫院看診,又再度感染其他人。這一連串的關係也讓 456 人成為密切接觸者,其中已經有 18 人確診。

▲陸媒與民眾開始質疑韓男為何不用集中隔離。(圖/翻攝澎湃新聞)

此外在當地衛生單位調查接觸史時,曹女母親與男友還試圖隱瞞接觸史,想幫女兒隱蔽劈腿關係,但最終紙包不住火。誇張的過程曝光後也掀起輿論譁然,更有不少網友提出看法,「為何韓男不是集中隔離,而是在家?」「貴圈真亂」、「相關單位肯定頭疼,隱情太多了」、「關係圖複雜到都看暈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