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峮峮登上日媒版面 為疫情取消日本握手會

▲峮峮外表甜美,但私下個性較男孩子氣。(圖/TVBS)
▲峮峮外表甜美,但私下個性較男孩子氣。(圖/TVBS)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許多國家下令鎖國,運動賽事也受到影響。日前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該戰意外成為全球職棒第一場比賽,也讓台灣職棒受到國際注目。中信兄弟的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更是因此登上日本媒體版面,她坦言得知消息後相當訝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中)再度登上日媒。(圖/中職提供)

峮峮昨(15)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趁著空檔接受記者訪問,她透露原本預計要到日本舉辦多場握手會和拍雜誌,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延期。峮峮透露現在有在上日語課,「但真的很難,沒有在開玩笑耶!」目前學了自我介紹和簡單的詞彙。


▲峮峮還曾登上《少年Jump!》封面。(取自少年Jump!官網)

雖然已經快要30歲,但峮峮目前仍是單身,她透露上一段戀情已經是3年前,可是因為工作忙碌,常常要跟著球團跑,再加上私下個性比較宅,所以很難認識新對象,「現在沒有特別有興趣的對象,有一些朋友介紹,但我很不喜歡回訊息,所以很多都不了了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