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飆神曲 柯佳嬿、許光漢重現「經典動作」粉絲嗨爆

▲伍佰(左三)、孫盛希(右二)在音樂會飆唱《想見你》經典歌曲,戲劇主演許光漢(左一)、柯佳嬿(左二)、施柏宇(右一)到場聆聽。(圖/TME Live提供)
▲伍佰(左三)、孫盛希(右二)在音樂會飆唱《想見你》經典歌曲,戲劇主演許光漢(左一)、柯佳嬿(左二)、施柏宇(右一)到場聆聽。(圖/TME Live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偶像劇《想見你》在台灣創下高話題、高收視率,在海外也掀起一股熱潮,而貫穿全劇由伍佰所演唱的〈Last Dance〉也再度翻紅,昨(15)日晚舉辦的「想見你,想見你」線上彩蛋音樂會,破天荒齊聚了劇中的3位主演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以及演唱主題曲、插曲的歌手們,包含伍佰、孫盛希、陳零九及八三夭一同現身,讓觀眾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孫盛希、陳零九、八三夭表演完後,終於等來在戲劇中貫穿全劇,並引領男女主角穿越時空時必聽的歌曲〈Last Dance〉——伍佰壓軸登場,這首歌於1996年推出,至今已經發行24年,而在偶像劇的加持下,該曲MV在YouTube點擊暴增。

▲施柏宇(左起)、許光漢、柯佳嬿參與線上音樂會。(圖/TME Live提供)

伍佰演唱〈Last Dance〉的時候,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在一旁聆聽,3人聽到伍佰唱到歌詞「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時,重現在劇裡學伍佰用手指遮住眼睛的經典動作。一曲唱畢後,柯佳嬿表示,「從偶像劇的籌備期就已經在聽伍佰老師的音樂,所以伍佰老師的人跟歌聲一直深植在我們心中,也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特別是這首歌,對劇裡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伍佰也笑說,重唱歌曲很像與老朋友見面。

▲伍佰飆唱《想見你》經典歌曲〈Last Dance〉。(圖/TME Live提供)

此外,伍佰還特別加碼,復刻最近也再版的《愛情的盡頭》專輯,一連演唱專輯中的4首經典歌曲,〈夏夜晚風〉、〈愛情的盡頭〉、〈挪威的森林〉和〈隨風而去〉,讓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在現場大飽耳福,秒變小歌迷。

▲伍佰加碼演唱4首歌曲。(圖/TME Liv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