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施政報告首日 王世堅送「毛裝」酸柯像毛澤東

▲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前,先送了一件「毛裝」給柯文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20.4.16)
▲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前,先送了一件「毛裝」給柯文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20.4.16)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於昨天(15日)正式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6日)下午也進入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在上台報告前,藍綠議員紛紛進行發言杯葛柯文哲上台報告。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特別準備了一套毛澤東的服裝,酸柯文哲「柯毛一體、民共一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表示,現在全民在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柯文哲「全力壯大自己的柯黨」。「前方防疫吃緊,後方柯P緊吃(快吃)。柯市長上任就設四位正副發言人,今年一月又假徵才真內定了兩位副發言人,上個月更扯,更把公燈處跟原民會兩個機要職缺,硬拉來給兩個柯黨政二代。」王世堅說,「我就不懂,所有的話都被柯市長講完了,還需要設這麼多副發言人幹什麼?這八位政二代媒事組,已經可以湊成兩桌麻將!」

王世堅更直言,市府媒事組也真的沒事,任務就是把「柯語錄背好背滿,擔任柯市長的合音天使」。「 對日抗戰中國共產黨是一分抗戰兩分應付七分發展,現在柯市長跟民眾黨,是一分抗疫兩分市政七分發展。柯P跟中共真是異曲同工啊!」王世堅表示,柯文哲過去也數度表示最崇拜毛澤東,「所以我今天特別準備這套毛裝,要送給柯市長,仿毛裝作柯裝,凸顯柯毛一體、民共一家、遙相呼應、隔海唱和。」

此外,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則準備了菠菜,希望柯文哲能夠硬起來。「本來我是想送威而鋼的,但菠菜請陳佩琪醫師煮給市長吃,硬起來!」陳重文說,「我在這邊呼籲柯市長,應該要當前線警消人員的靠山,你要幫他們到中央要錢,你要硬起來。現在中央跳過地方直接補助,地方形同空殼,柯市長你一定要硬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