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二代特色去哪了?劉沛曝「致命缺點」:很失望

▲ Youtuber 劉沛分析新一代 iPhone SE。(圖/翻攝自 YouTube the 劉沛)
▲ Youtuber 劉沛分析新一代 iPhone SE。(圖/翻攝自 YouTube the 劉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手機業龍頭蘋果於 15 日半夜突然於官網上線新款 iPhone SE ,根據官網資訊,新款 iPhone SE 於今( 17 )日晚間 8 時起正式開放預購,預計 24 日在台上市,售價只要台幣 1 萬 4500 元,是史上最便宜的 Apple 手機,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心動。對此,經常開箱 3C 產品的 YouTuber 劉沛,也針對這次新一代 iPhone 發表了看法,指出「完美卻有唯一致命缺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沛分享自己對於此次 iPhone SE 2 代的看法,他認為最致命的缺點就是「尺寸」,當初 SE 初代吸引的就是熱愛小尺寸螢幕的用戶,然而這次 4.7 吋的機型則完全失去當初 SE 的特色,「它就是 iPhone 8的尺寸,只有比 11 Pro 小一點,重量部分則是輕很多。」劉沛表示自己之前用的就是 iPhone SE ,不論手感、外觀或尺寸都令他非常喜愛,新一代失去原本的特色不免令部分愛好者失望。

▲ Youtuber 劉沛指出關鍵缺點在尺寸。(圖/翻攝自 YouTube the 劉沛)

他提及這次新一代iPhone SE 是延續 iPhone 8的外觀,而效能又有 A13 晶片的加持搭配這個佛心的價格,整體來說 CP 值超高,但「應該直接叫 iPhone 9 或者 SE Plus、SE Max, SE 這個名稱應該要保留給比較小尺寸的手機」。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們紛紛點頭同意「我也覺得沒特色了」、「的確有點失望不像初代」、「好多 4 吋手機的愛好者,原來我不孤單」、「贊成!超喜歡之前的 SE 大小剛好,一隻手可以完全操作」、「雖然價錢佛心,但就是 i8 的外表, i11 的心臟而已」、「前鏡頭規格不 OK 女生不會喜歡」。(編輯:楊智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