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居家片外流 時尚豪宅內部全曝光

▲王心凌變身廚娘,教粉絲們下廚做料理。(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變身廚娘,教粉絲們下廚做料理。(圖/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王心凌趁著防疫期間待在家研究下廚,也在社群上分享廚藝照片,展現她做的多道料理,沒想到意外引起歌迷敲碗求食譜,她索性拍起教學影片,不藏私公開作菜小撇步。影片中,不但讓人看到她對於美食嚴謹的一面,還同時曝光了自家廚房、客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影片裡王心凌只曝光客廳、廚房,但是精巧的裝潢與燈光,充滿時尚豪宅的風格。王心凌在廚房示範如何烹調「雞腿肉山藥咖哩」時,還能見到廚房是非常的寬敞,都是以白色為底色,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王心凌下廚時,也一邊分享曾經發生的趣事,她提到,有一次朋友來家裡,她正在做菜,還沒脫下圍裙就去招呼朋友,朋友看到以為她穿著外出洋裝做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一條圍裙。

▲王心凌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王心凌YouTube)

王心凌做菜講究細節,每一個步驟都說得很仔細,從切洋蔥的方法到山藥會造成皮膚過敏,應該要在什麼時候戴上手套處理山藥,為什麼山藥會造成皮膚過敏,裡面有哪些成分等等,她都仔細解答。此外,在最後於飯桌吃飯時,後方竟有成堆的名牌包,讓人羨慕不已。

鮮少曝光的王心凌住宅室內裝潢,也因為影片而首度大面積露出,她的廚房以白色系為主,簡潔的線條裡,加上幾樣小巧思擺設,增添廚房的設計感,也非常難得的讓歌迷一窺她的居家生活。

▲王心凌拍攝料理教學影片。(圖/翻攝王心凌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