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鬧鐘指揮官」顯霸氣!邀美國職棒、NBA來台比賽

▲「陳鬧鐘指揮官」口罩戴反了也不自知。(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陳鬧鐘指揮官」口罩戴反了也不自知。(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藝人洪都拉斯與「全民大劇團」團隊,近日KUSO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官員,組成「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定期發布搞笑影片,希望台灣民眾在抗疫的同時,可以舒緩心情,而今(17日)晚播出的第三集,又引起網友的熱議,大家甚至連「陳鬧鐘指揮官」口罩戴反了,都仔細找碴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記者詢問的三個問題,洪都拉斯扮演的「陳鬧鐘指揮官」都一一答覆,而且過程中有爆笑也有爆氣,令人哭笑不得。當有記者問到印尼爪哇島義工團體與警方,假扮成殭屍把民眾嚇回家,詢問「陳鬧鐘指揮官」的想法時,他表示:「這個非常有創意,台灣的警方也可以考慮,跟藝文團體做個合作,因為現在很多演員都沒有工作,希望給他們一點機會,但我不建議扮演殭屍,台灣比較有名的是『紅衣小女孩』。」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陳鬧鐘指揮官」(上圖中)建議用「紅衣小女孩」嚇民眾回家。(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由於台灣職棒是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業比賽,連美國媒體都爭相報導,對於這個了不起的典範,連「陳鬧鐘指揮官」都讚嘆連連,直言:「我建議美國職籃和NBA,如果在美國真的沒有辦法開打,不妨考慮直接飛來台灣打季後賽,我們執行『包機』『隔離』是非常專業的,我們還可以跟五星級飯店簽約,畢竟他們現在什麼沒有,就是空房間很多。隔離了14天之後,就可以直接在台灣比賽了。」

另外又有記者再次提起,紐約現在疫情也很嚴重,會比照武漢包機模式,讓在美台人回台灣嗎?對此,「陳鬧鐘指揮官」怒吼道:「要怎麼包機啊?到底要怎麼包機啊?美國它並沒有封城好嗎?它還是有飛機直接來我們台灣,我們是要去包什麼回來?包大腸!包小腸!大家還是可以自由的來來回回,但是不管你去或回來,都要有14天的隔離,以後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好嗎!」

▲「陳鬧鐘指揮官」爆氣叫記者不要再問美國包機問題了。(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陳鬧鐘指揮官」爆氣叫記者不要再問美國包機問題了。(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最後,「陳鬧鐘指揮官」則對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宣布疫情沒有好轉的話,12月將要收掉的消息,感到遺憾,認為這二個台灣非常優質的劇團,如果只能撐到12月的話,那其他團隊大概也撐不到8月了,所以希望文化部能幫幫忙,看看如何紓困這些藝文團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