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臉最新爆料 勇士前總經理:從未想過賣浪花兄弟

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左)、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左)、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前《The Athletic》資深記者Ethan Strauss在新書中爆料,勇士球團曾打算把「浪花兄弟」Stepehn Curry、Klay Thompson兩人打包拿去交易「CP3」Chris Paul,引發外界討論。不過昔日的勇士總經理Larry Riley卻否認了這則報導的內容,直言Curry進入聯盟後很快就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並且成為了球隊的「非賣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rauss表示,在2011年時勇士球團曾打算把還沒成名的Curry以及Thompson,拿去交易當時聯盟最優秀的控衛Paul,不過這一筆交易卻因為後者強調他絕不會續約而作罷。

如果所言屬實,那麼代表當年勇士差點就把自己王朝的核心功臣給送走,對此Riley強調,「從來沒有討論過用Stepehn Curry和Klay Thompson換任何人」,質疑Strauss的消息來源是錯誤的。

「Curry來到勇士隊之後,他就證明了自己會成為一生的勇士人。他在新秀賽季的下半年就已經證明了自己將是我們未來10年的主控。」Riley說道,「雖然有過許多可能交易他的討論,但是從來都沒有成為現實,而且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用浪花兄弟去換任何球員。」

Riley曾在勇士隊擔任多年的總經理,Curry和Thompson都是由她選中的。不過在2012年4月,勇士隊將Bob Myers取代了他的職務,他被降為球探主冠,目前在老鷹隊擔任總經理顧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