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團夯曲也能順時中 指揮官弟弟看「他」表演大傻眼

▲湯志偉(左)表演〈BBoom BBoom〉感謝陳時中,陳鬧鐘一旁看到生氣。(圖/全民大劇團公用、M2 YouTube)
▲湯志偉(左)表演〈BBoom BBoom〉感謝陳時中,陳鬧鐘一旁看到生氣。(圖/全民大劇團公用、M2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全民大劇團」推出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短劇今(18日)播出第四集,假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弟弟的陳鬧鐘(洪都拉斯 飾),對於日前WHO祕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霸凌他」表達看法,認為台灣民眾沒有欺負人,「我們台灣人很簡單,你做得好就留下,做不好就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媒體在「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提問,日前YouTuber阿滴、設計師聶永真等人募資買下《紐約時報》廣告的看法,陳鬧鐘跟副指揮官(湯志偉 飾)一搭一唱,認為雖然中間引起「阿滴代表台灣去罵人」爭論,但整體舉止值得讚許;隨後記者再問起WHO祕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霸凌」一事,陳鬧鐘情緒略為氣憤,要湯志偉解釋「霸凌」之意。

截圖 2020-04-18 下午9.15.55 ▲陳鬧鐘(中)不滿譚德塞。(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副指揮官表示:「霸凌的行為就是一般所謂的『欺負他人』。」陳鬧鐘就質疑:「請問我們台灣有欺負他嗎?」認為民間的網路發言硬形容成「欺負他」太過牽強,憤怒表示:「川普開記者會直接開罵,你為何不敢說他霸凌你?你啊,隱匿疫情這樣的嚴重,犯了錯我們不能罵嗎?不能在網路上連署,要把你拉下台嗎?我們台灣是沒有雙重標準的!」他更以6月6日將舉行的罷韓投票日舉例,說:「台灣人就是這樣簡單,你如果做得好,就留著,若做不好,你就要下台。」

記者會最後,他們例行才藝表演,副指揮官以「順時中」為主軸大跳韓女團Momoland夯曲〈BBoom BBoom〉,以雙手轉圈的舞步代表順時鐘,再以比讚的招牌動作稱讚陳時中,雖然舞步讓陳鬧鐘傻眼,但成功惹笑全場。而這橋段也會重現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中。

截圖 2020-04-18 下午9.15.11 ▲陳鬧鐘看副指揮官表演傻住。(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