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為何離開勇士?柯爾:因為他在這裡完成了一切

▲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在近5年拿下了3座冠軍,不過去年夏天他們輸給了多倫多暴龍,球星「KD」Kevin Durant選擇前往布魯克林籃網打球,不少人都在猜測他離開的原因,不過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卻認為沒那麼複雜,就只是因為前者在這裡完成了一切,因此想要去別的地方做一些不同的事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剛到勇士時,曾經和隊友們有過一段蜜月期,那時他不斷學習新東西、也樂在其中,最後在季後賽以16勝1敗奪冠。不過Kerr認為這種氛圍在第2年就全部改變了,因為Durant沒有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Kerr表示,Durant以為拿到冠軍就能改變外界對他的風評,不過後來發現並非如此,因此他非常沮喪,沒有人承認他已經接下LeBron James的權杖、成為NBA的新王,因此也讓他萌生另起爐灶的想法。

「我覺得Kevin在這裡,完成了他想要完成的一切。以至於在生涯的這個階段,他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就這麼簡單。」Kerr說道,「沒錯,這裡面有一些細節有一些爭議,但生活就是如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