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軍官趴趴走3天 指揮中心不排除公布相關足跡

▲(圖/NOWnews資料圖片)
▲(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 19 )日公布國內新增 22 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 21 例為盤石軍艦實習生及軍人,不過該軍艦人員早在 4 月 15 日下船,昨日晚間才緊急召回進行隔離並完成採檢,中間 3 天恐成為防疫破口,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發細胞簡訊通知相關接觸者,也不排除公布確診者足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會針對相關接觸者發送細胞簡訊,初估會發出 2 、 3 千封,提醒須自主健康管理,若有不適,要撥打 1922 專線陳報,建立起防線,另針對相關確診者足跡,若有停留較久時間,也不排除會公布足跡,同時會提供相關足跡給地方政府,做必要的疫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