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衙門前械鬥 警方對空鳴槍制止

▲兩方人馬在斗六公正所前大動干戈。(圖/記者簡勇鵬翻攝,2020.04.19)
▲兩方人馬在斗六公正所前大動干戈。(圖/記者簡勇鵬翻攝,2020.04.19)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19日上午,兩方人馬竟然在公正派出所前發生械鬥,經警方動員快速打擊部隊前往鎮壓,但兩方人馬仍然相互叫囂而場面一度混亂,員警對空鳴槍後有效制止,除將受傷者先行送醫後,再將雙方主事者等相關對象進行擴大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由陳姓和鄭姓男子帶頭的兩方人馬,因財務糾紛加上酒後在電話中相互嗆聲,雙方均在嗆聲後糾集人馬衝上街頭尋仇,果然冤家路窄,19日清晨6時許,在斗六市大學路公正派出所前狹路相逢,兩方人馬立即眼紅持棍棒互毆,也經公正派出所警員聞聲衝出制止,但亂陣中兩方人馬已有人中棍受傷。

▲警員情急中掏出配槍對空連續開了6槍示警,才將場面控制。(圖/記者簡勇鵬翻攝,2020.04.19)

處理員警發現口頭制止無效,隨即通報快速打擊部隊前往支援,但雙方人馬竟未見收斂且相互叫囂,甚至仍出手互毆,致情急混亂場面中,經一名警員情急中掏出配槍對空連續開了6槍示警,才將場面控制,不過其中鬧事的部分人馬也趁機逃離,但帶頭鬧事的陳、鄭兩嫌等6人已遭警帶入派出所進行偵訊。

雙方人馬在亂陣互毆中有多人掛彩,其中已知陳姓男子頭部手部受傷包紮外,其他傷者還在醫院;警方將傷者戒護送醫包紮後再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而現場雙方人馬是立即遭警方押進派出所製作筆錄,其餘逃離現場的人,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傳喚中,也將依妨害秩序罪嫌依法究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