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運夢被迫延遲 前勇士冠軍中鋒考慮退役

▲澳洲中鋒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澳洲中鋒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東京奧運將被迫推遲一年,而現年35歲的澳洲國家隊中鋒、前金州勇士冠軍成員Andrew Bogut因此萌生退意,他可能將會在5月做出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gut貴為2005年的選秀狀元,在勇士效力過4個賽季,2015年他隨隊拿到了NBA總冠軍,不過在2016年勇士衛冕失敗後,他就輾轉流離於各隊之中,效力過獨行俠、湖人、騎士,去年又回到了勇士。

近兩年雖然有時候會回到NBA「打工」,不過Bogut大部分時候都在澳州職籃的雪梨國王隊打球,藉此多陪伴家人,他目前和妻子育有兩個兒子。

Bogut之前打算在東京奧運結束後退役,不過在因為疫情而受影響後,現在他考慮提前這一個計劃,「我現在無法進行太多的訓練,整天都在家裡陪伴我的孩子們。我很享受。」

「自從賽季結束之後,我沒有進行任何籃球訓練。」澳洲人在一次受訪時這麼說道,「我可能會在5月中旬宣布這一個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