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惡!童顏辣模「穿深U內衣吃雞」 網暈:真的很會

▲申才恩分享啃炸雞的照片,好身材再度成為焦點。(圖/申才恩IG)
▲申才恩分享啃炸雞的照片,好身材再度成為焦點。(圖/申才恩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辣模申才恩(신재은,音譯)集無辜嫩顏、魔鬼身材於一身,是名符其實的「童顏巨胸」,個人IG擁有173萬追蹤數的她,經常放送清涼美圖嘉惠粉絲。近日申才恩上傳兩張在家吃炸雞的照片,網友一看腎上腺素狂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才恩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圖/申才恩IG) ▲申才恩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圖/申才恩IG)

最新分享的照片中,申才恩穿著一套緞面蕾絲睡衣,低胸剪裁完美展露一雙傲人上圍,只見她席地而坐,腳邊放著幾桶看起來熱量爆表的炸雞,手上則拿一根已經啃到見骨的雞骨頭吸吮,由於申才恩以豪邁坐姿微微傾身,導致圓弧美胸、深邃事業線全見客,十分撩人。

大批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我看不到雞肉,只看到...」、「來不會讓我失望」、「啃炸雞也這麼正」、「真的很會」、「餓了」、「吃炸雞也能美成一幅畫」,佳評如潮!(編輯:楊穎軒)



▲申才恩吃雞照讓網友看得小鹿亂撞。(圖/申才恩IG) ▲申才恩吃雞照讓網友看得小鹿亂撞。(圖/申才恩IG)



▲申才恩不吝展現身材。(圖/申才恩IG) ▲申才恩不吝展現身材。(圖/申才恩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