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回歸《食尚玩家》 卻遭製作單位狠心放生墾丁

▲哈孝遠(右)、莎莎開心吃生魚片。(圖/TVBS)
▲哈孝遠(右)、莎莎開心吃生魚片。(圖/TVBS)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莎莎回歸《食尚玩家》深獲觀眾好評,製作單位特別精心製作滿足莎莎的願望清單,讓她住Villa、穿婚紗、出專輯,莎莎得意的辣嗆:「我這次一定要玩好玩滿。」不料到現場製作單位來個大翻轉,發狠放生莎莎及哈孝遠,拿出2人身上所有的錢總共2733元,要他們自費這趟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服務客人。(圖/TVBS)

莎莎為了自己的蜜月旅行做準備,拉著哈孝遠去場勘,自己訂好墾丁6星級Villa準備要去吃香喝辣,莎莎開心地說:「我覺得自己的旅行就是這樣子,想幹嘛就幹嘛,不要被製作單位控制了,也不要再當他們的魁儡。」哈孝遠回說:「沒錯!我墾丁朋友超罩的,我帶妳去吃香喝辣。」但沒想到製作單位卻說:「不好意思,這次的旅程請你們自費!」讓2人當下傻眼。


▲莎莎、哈孝遠(右)領工資。(圖/TVBS)

對此哈孝遠馬上尋找救援,沒想到一通電話就讓朋友情義相挺,願意收留他們。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朋友要求2人幫忙打工賺取一晚住宿,2人在墾丁大街嘶吼叫賣,只要彩繪的人都可以免費獲得合照一張,短短時間接了10幾組客人,得到了免費住宿一晚,讓莎莎開心地說:「我們度過了熱血的一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