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爆群聚感染人心惶惶 甜心主播一席話被網友推爆

▲海軍24人感染新冠肺炎,正妹主播蔡尚樺發表個人看法。(圖/蔡尚樺臉書)
▲海軍24人感染新冠肺炎,正妹主播蔡尚樺發表個人看法。(圖/蔡尚樺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出24人確診,憂心染疫官兵成為防疫破口,民眾人心惶惶。對此,甜心主播蔡尚樺發文喊話,盼外界能少點責難,多點同理心,如此一來,國軍上下各單位面對疫情才能更坦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磐石
▲海軍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圖/記者呂炯昌攝)

蔡尚樺昨(19日)PO文表示,在幾天的零確診後,沒想到,海軍又有24人染疫,對於台灣社會連日來逐漸放鬆的心情,無疑又是沉重一擊,但蔡尚樺直言:「百密終有一疏,每次面對任何防疫破口,總希望少點責難,多點同理心,上下齊心各單位才能更坦誠的面對疫情,畢竟讓一切盡速得到處理和控制才是最重要的。」

這波疫情除了威脅人們健康,同時也重創全球經濟,蔡尚樺透露,身邊朋友有的被無預警裁員,有的無奈放起無薪假,而有些自己當老闆的咬牙苦撐也不知能挺多久,「每當聽到這些消息我總是很難受,難過的是一種油然而生的無力感,個人力量多麽微小,能做得也只是杯水車薪。但我還是很願意盡量多幫忙、捧個場,當個稱職的樹洞聽朋友們訴訴苦。」

文末,蔡尚樺呼籲大家行有餘力就多幫幫身邊的家人、朋友,「真有需要也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開口,誰人生沒幾個難關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度過,希望正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你,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我總相信人生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打不倒我們的,終將使我們更強大!」

正能量滿滿的貼文吸引網友點讚、轉發,「沒錯,大家都要一起咬牙撐過去,我要哭哭了」、「看完尚樺女神這篇文章,覺得妳心地真的很好」、「疫苗還未現市,一切還是要小心」、「祈禱這次暴增的疫情確診人數,就是最後的一次大暴發,不要再嚴重下去了!大家一起加油喔!」(編輯:楊穎軒)




▲蔡尚樺全文。(圖/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全文。(圖/蔡尚樺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