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疫情心很累?這些YouTuber陪你解憂渡難關

▲為了響應全球防疫期間減少外 出,YouTube 發起了「#跟我一起宅在家」的活動。(圖/Youtube提供)
▲為了響應全球防疫期間減少外 出,YouTube 發起了「#跟我一起宅在家」的活動。(圖/Youtube提供)

記者賴志昶/台北報導

每天面對國內不斷增加的確診人數,讓你的心累了嗎?不妨打開 YouTube,讓以下這幾位創作者療癒你不安的內心,也讓我們一起把更多信心和支持傳給身邊的親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響應全球防疫期間減少外出,YouTube發起了「#跟我一起宅在家」的活動,邀請創作者們一同響應。這項行動推出了包含「#跟我一起 哈哈哈哈哈」、「#跟我一起 發掘新知識」等 7 個系列主題播放清單,並且不斷更新內容,希望鼓勵台灣民眾配合政府政策落實居家防疫,且在防疫期間可以觀賞 YouTube 上多元且豐富的內容,即使宅在家中一點也不無聊。

防疫期間,如果你想趁這個機會重拾久違的遊戲機,那麼就趕緊跟著創作者們一起玩出新高度。YouTube表示,創作者「狐狸牧場 foxranch」和「Lice 萊斯」頻道介紹風靡時下的好玩遊戲,能讓人一起跳進虛擬世界,暫時忘記煩惱,享受遊戲裡的成就感。

▲喜歡文字和聽故事的Youtuber「 Neko」,經常透過趣味的方式分享不同類型的書評。(圖/YouTube提供) ▲喜歡文字和聽故事的Youtuber「 Neko」,經常透過趣味的方式分享不同類型的書評。(圖/YouTube提供)

喜歡文字和聽故事的有福了!YouTube介紹,創作者「Neko」經常透過趣味的方式分享不同類型的書評,並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傳唱文字的溫度;另外,Neko 最常分享如何排解心中負能量、化解莫名疲倦和心情鬱悶的好書;尤其在社會上多數人都處於不安的狀態下,可以透過影片讓 Neko「說」一 本好書給你聽,排解存在你心中那些已知或未知的負能量。

不少人家中都有毛小孩,而在防疫期間多了許多在家和毛小孩玩耍的時間,這或許也是一種難得的小確幸。YouTube說道,創作者「雞腿姊弟」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和兩隻可愛的毛孩,比熊「希露」和貴賓狗「弟弟」有趣且爆笑的互動過程,讓人不得不相信萌寵絕對是療癒人們心靈必備良藥。

▲創作者雞腿姊弟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和兩隻可愛的毛孩,比熊「希露」和貴賓狗 「弟弟」有趣且爆笑的互動過程。(圖/YouTube提供) ▲創作者雞腿姊弟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和兩隻可愛的毛孩,比熊「希露」和貴賓狗 「弟弟」有趣且爆笑的互動過程。(圖/YouTub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