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鬧鐘嗆在野黨 網推「微表情包」:只有走鐘能超越走鐘

▲走鐘示範「微表情」的四種情緒。(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走鐘示範「微表情」的四種情緒。(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藝人洪都拉斯與「全民大劇團」團隊組成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KUSO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官員,以每日上片的方式拍攝搞笑影片,希望紓解民眾抗疫的壓力。第六集「朝野如何協助防疫」昨(20)日上線,「走鐘」的才藝表演讓網友拍案叫絕,「果然...只有走鐘能超越走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鬧鐘要在野黨不要來亂、少說多做。(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記者會上,媒體問在野黨應該如何協助防疫?指揮官「陳鬧鐘」嗆回:「就盡量閉嘴!因為在野黨只要一發言,他們支持度就會持續探底!」舉例如氣炸鍋事件、質疑捐助口罩等,呼籲在野黨應該少說多做,「病毒不分藍綠,防疫也不分藍綠。」

來到「公務人員才藝表演」時間,走鐘此次帶來「微表情」演出,只見他拉下口罩,以幾近顏面癱瘓的狀態詮釋喜、怒、哀、樂4種情緒,令人發噱,網友看完直呼:「才藝表演越來越冷了!冷到不知道怎麼收尾!哈哈哈」、「怎麼辦,笑點越來越低了」、「用幽默的方式提醒防疫,台灣加油」!(編輯:楊穎軒)


▲走鐘版本的喜怒哀樂「微表情包」。(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場面再度被走鐘搞僵。(圖/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