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自爆「沒地方住」賣掉豪宅 一家4口擠露營車生活

▲宥勝帶著家人們實行野外居家隔離。(圖/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帶著家人們實行野外居家隔離。(圖/宥勝之旅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的藝人宥勝曾飾演過多部戲劇,迷人的單眼皮擄獲不少粉絲,細膩的演技深植人心,近來他淡出螢光幕,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與妻子育有女兒蕾蕾和兒子剴剴,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未料昨(20)日宥勝突然在臉書上透露:「我們現在沒有房子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疫情肆虐全球的時刻,我們一家四口決定採取居家隔離,但我們的家,再也不是鋼筋水泥,而是大自然中的天與地。」宥勝一家人決定以「露營車」為家,實行野外居家隔離。

▲宥勝一家決定在露營車上生活。(圖/宥勝去哪兒Youtube)

宥勝先前曾帶家人參加南極長征隊,返台後買了豪宅,幫孩子安排了頂尖的幼稚園,過著安穩的生活,不過1年後他和妻子發生的摩擦越來越多,家庭變得不快樂,加上恰巧有遊輪找上門邀約合作,宥勝決定火速將豪宅處理掉,但後來又遇疫情肆虐,所以決定藉此機會在露營車上生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編輯:侯家瑜)

▲宥勝火速將原本的豪宅處理掉 。(圖/宥勝去哪兒Youtube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