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女帝「萬惡項鍊卡深溝」 網暴動:快窒息!

▲奎丁項鍊穿搭引發熱議。(圖/奎丁IG)
▲奎丁項鍊穿搭引發熱議。(圖/奎丁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奎丁從直播主出道,擁有絕美的五官和惹火的雙峰,是大家心目中的「雅典娜女帝」,她時常放送辣照回饋粉絲,日前PO出的一系列的項鍊穿搭照更讓人大飽眼福,網友們紛紛大喊:「項鍊必須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丁以一身紅色低胸背心入鏡,身體微微向前傾,讓飽滿的E級上圍呼之欲出,只見她脖子上的項鍊卡在深溝中,讓渾圓胸型別有一番風味,迷人的鎖骨也清晰可見,整個畫面看下來性感又略帶氣質。

▲奎丁項鍊卡深溝。(圖/奎丁IG)

▲奎丁身穿紅色低胸背心。(圖/奎丁IG)

奎丁透露這條「萬惡的項鍊」很厲害,可以襯托身材,辣照曝光後果然引來許多網友朝聖:「項鍊衝著我來!別欺負奎丁!」、「邪惡的項鍊,雅典娜女帝我要抗議!」、「留言抽項鍊。」、「可惡...我想當那條項鍊。」、「項鍊窒息了!」(編輯:侯家瑜)

▲奎丁透露萬惡的項鍊可以襯托身材。(圖/奎丁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