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鬧鐘」負評不斷!《藝情指揮中心》喊卡:非常受傷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停播。(圖 / 翻攝全民大劇團臉書)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停播。(圖 / 翻攝全民大劇團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由全民大劇團製作的網路節目《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藝人洪都拉斯飾演衛福部長陳時中弟弟「陳鬧鐘」,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受到關注,卻也遭到網友罵聲不斷,對此全民大劇團發聲明,「總影集至今六集,已經全數播放完畢,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宣布停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大劇團創作疫情相關節目遭到罵聲不斷。(圖 / 翻攝全民大劇團臉書)

「陳鬧鐘」出現後,有兩派網友持不同意見,有的人表示在疫情緊張的狀態下,劇團願意製作節目博鈞一笑,讓大家心情放鬆;但大部分網友認為「某種程度來說就是低級當有趣」、「不尊重醫護人員」等罵聲一片,全民大劇團思考過後也決定播出六集後停播,「做完六集,我們真的累了!體力上很累!心情上更累!非常受傷。」


▲劇團拆除搭景。(圖 / 翻攝全民大劇團臉書)

全民大劇團在臉書上表示,為了做一系列影片,劇團幾乎24小時在運作,只是為了創作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影片,強調因疫情關係影響舞台劇延期損失慘重,製作《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的影片也沒收到任何一毛錢,「這中間不斷有人抹黑我們,說我們消遣、消費疫情,說我們醜化部長,說我們是中資...如果有仔細看我們影片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全民大劇團聲明稿。(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停播網友表示,「幽默跟低級只有一線之隔,不懂如何掌握界線,當然很難讓人看出你們的幽默!」、「不用講的這麼委屈,不適當就不適當,現在停止對大眾才是好的」、「請停止消費竭盡心力守護台灣的人」。不過仍有些許網友了解劇團的苦心,「辛苦了,覺得很有趣。也不覺得你們不尊重防疫人員」、「很單純的創意效果和演出,且笑料十足,沒有了有點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