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賴教練出奇招化身鋼鐵人 戴資穎打球會發光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擊敗陳雨菲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擊敗陳雨菲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羽球世界巡迴賽目前因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面停擺,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1)天PO出練球影片,在她身後的教練賴建誠使出「新招」,讓粉絲直呼「好像在看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戴在場中來回出拍,一開始完全沒發現教練賴建誠在背後拿著2支手機,開著手電筒當另類干擾燈光,動作好似漫威電影中的鋼鐵人角色。

小戴發文表示,「當你的隊友快輸的時候,只能想盡辦法擾亂對手。阿萬阿婷抱歉,我不知道後面這麼有趣」還附上好幾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影片PO不到一小時就超過2.4萬次觀看,BWF官方小編也來留言,「傳說小戴打球會威武發光,原來是真的!」,也有粉絲笑說,「教練的干擾怎麼很像在看演唱會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