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哭!獨自搭車時會做什麼?測你是「何種類型的朋友」

▲獨自搭車時會做什麼?測你是「何種類型的朋友」。(圖/翻攝自美日誌)
▲獨自搭車時會做什麼?測你是「何種類型的朋友」。(圖/翻攝自美日誌)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獨自搭車的經驗,而根據美日誌報導,其實從搭車時的習慣也能看出一個人的交友態度喔!自己一個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你都在做些什麼呢?是「1. 看著窗外發呆」、「2. 看書或看工作的資料」、「3. 戴著耳機聽歌」還是「4. 一路睡好睡滿」呢?答案將測出你是哪種類型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分析

1. 看著窗外發呆:

你對於交朋友這件事向是來者不拒的,只要和自己的差異性不大,基本上你都樂於和對方交朋友。不過你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除非是你相當認定的知己,否則你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與你相交許久的人,都不見得會了解你真正想法。

2. 看書或看工作的資料:

你是典型的悶騷一族,不管熟不熟,在眾人面前,你總是擺出一副「沉默是金」的模樣,所以在團體中,你甚至經常被忽略。但是與少數一、兩個知心老友在一起時,你那三八的一面,馬上就原形畢露了。

3. 戴著耳機聽歌:

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你很少先主動對人表示熱絡之情。對你不瞭解的人,會覺得你蠻內向,甚至有點冰冷,但其實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可是話多又熱情,一點都不冰呢!

4. 一路睡好睡滿: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開心果!無論親疏遠近,你總會以最直接、最率真的一面示人,不想故作姿態,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個完全樂觀開朗的人,只是你覺得在別人面前耍寶,自己也能開心,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所以你樂在其中。(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