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丹當年不爽皮朋拖延手術 柯爾節目中爆不同看法

▲Michael Jordan(左)、Scottie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Jordan(左)、Scottie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紀錄片《The Last Dance》全球刮起旋風,第二集當中提到公牛名將Scottie Pippen當年為了逼球團改變合約,將手術拖延到1997-98年季前才動刀,這讓Michael Jordan大感不滿,不過Steve Kerr卻有不同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Pippen的手術,喬丹在紀錄片中說道:「在那種情況下,Scottie錯了。他應該在前一季結束之後就趕快動手術,並且為新球季做好準備。Scottie想做的是迫使高層更改他的合約,而老闆(Jerry Reinsdorf)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當年也是公牛隊一員,現為金州勇士總教練的Kerr,卻在今天的ESPN節目《The Jump》中,表達不同於Michael Jordan的看法。當他被問到,當年其他公牛成員是否對Pippen'的決定感到不滿,Kerr回應:「沒有,完全沒有。」

Kerr說:「大家都很尊重Scottie的決定。我們能體會他的無奈,他理應是NBA第2高薪,或至少前5高的傢伙,所以我們都能體諒他,沒有人對他接受那個手術感到不爽。後來,我們全都明白了,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他將會幫助我們度過球季的第二階段。」

當年身為公牛隊的第二人,但Pippen在1997-98年球季結束時卻僅是球隊第6高薪,他在1991年球隊首座總冠軍時,以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簽下延長合約,公牛老闆卻跟他說這筆交易不符合他的最大利益,合約的狀況以及後續談判,加速Pippen與球團之間的關係惡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