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體溫過高遭擋在門外 謝忻曝「店員貼心暖舉」

▲謝忻因體溫過高無法入店用餐。(圖/謝忻臉書)
▲謝忻因體溫過高無法入店用餐。(圖/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灣防疫工作在國際上廣受好評,民眾在進入店家前先測量體溫,這動作似乎已經成為生活日常。藝人謝忻日前和朋友相約前往火鍋店用餐,卻因體溫過高而被擋在門外,不過在店員貼心的幫助下,最後終於成功降溫,讓她感到相當窩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表示因為自己體溫為37度而無法入店,店員則略帶歉意地告訴她等一下會再幫她測量一次,還貼心地遞上蜂蜜水,希望能藉此降溫,未料才剛結束健身房行程的謝忻再次測量後,體溫沒有下降反而更高,店員只能聳聳肩、一臉無可奈何的拒絕她入店,而同行的朋友也在店裡對著謝忻做鬼臉。

▲店員遞蜂蜜水給謝忻,希望能幫助降溫。(圖/謝忻臉書)

喝一杯沒降溫,店員仍不斷提供蜂蜜水,謝忻也在無限暢飲了4杯後,體溫終於降到37度以下,她和店員都感到非常欣慰。謝忻認為防疫的落實有待社會的每一分子同心協力,不管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或是店家門口量測體溫的店員,都應由衷地感激。(編輯:侯家瑜)

▲謝忻向店員表達感激。(圖/謝忻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