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口罩實名制3.0!3步驟「20秒搞定」女嗨讚:太簡單了

▲口罩實名制3.0已經上路,民眾可至超商預購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口罩實名制3.0已經上路,民眾可至超商預購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讓防疫物資口罩成為民眾必備品。台灣也推行口罩實名制,目前每人 14 天可以買到 9 片口罩,更在今( 22 )日升級 3.0 版,新增鈔上預購管道。有女網友一早就實測,沒想到20秒就成功預購,並「大讚真的太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實測超商預購口罩實名制 3.0 的過程。(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實名制3.0,新增超商為預購管道,提醒民眾,要記得帶健保卡,到四大超商,即可在多功能事務機列印帳單至櫃檯付款,那如果當下忘記付,只要在當天內都可以補繳,希望民眾一趟就可以完成預購。

口罩實名制3.0預購流程曝光 帶健保卡到4大超商就搞定
▲口罩實名制3.0於 22 日上路。(圖/NOWnews製圖中心)

一位女網友也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描述自己衝去購買「實名制3.0」的過程,「感謝我生在台灣,超商3.0口罩預購上線,已預購成功2大3小,操作簡單方便、真的只要20秒」,並指出「只要插卡、輸入電話號碼、點選口罩選項」就可以簡單完成。

過程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不少民眾也說出自己購買後的感想,「真的已經很簡單、很方便了」「重點是小白單要留好,不見不能領」「完全沒有預購過口罩也可以去超商預購,真的很方便」。(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