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認搶籃板天下無敵 卓蒙德:我會做到並且證明

Andre Drummo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Drummo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騎士隊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在籃板上的數據相當出色,過去4個球季曾3度成為聯盟「籃板王」,不過在他眼中誰是史上最強籃板手,相當有自信的Drummond認為自己才是史上最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ummond在《SB Nation》的採訪中表示:「我一直認為是我自己,我只是沒有說過,我永遠不會把另一個男人擺在自己面前,我總是認為自己是最強的。即使我錯了,我還是會說我是對的,我一定會找出方法做到,並且證明它。」

在出賽了57場比賽之後,Drummond繳出場均15.2籃板的驚人表現,不過在他轉隊到騎士之後,僅在新球隊出賽8場,在騎士隊的場均籃板只有11.1。

Drummond在活塞待了7年多,兩度入選全明星賽,2017-18年球季是他的生涯年,他當年繳出場均15.0分、16.0籃板、3.0助攻、1.6阻攻和1.5抄截,並且留下52.9%命中率、罰球命中率6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