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皮朋這樣做挨轟 格林怒批喬丹沒為隊友著想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The Last Dance》全球刮起炫風,其中提到公牛名將Scottie Pippen當年為了逼球團改合約,將手術拖延到1997-98季前才動刀,這讓Michael Jordan不滿。不過勇士隊Draymond Green卻有不同看法,批評Jordan對隊友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Pippen的手術,喬丹在紀錄片中說道:「在那種情況下,Scottie錯了。他應該在前一季結束之後就趕快動手術,並且為新球季做好準備。Scottie想做的是迫使高層更改他的合約,而老闆(Jerry Reinsdorf)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不過Green看完紀錄片忍不住批評,他說:「如果我是他的隊友,Scottie Pippen那樣做的話,我根本不會對他不爽。因為我能理解你在幹嘛,到最後,我會和你站在一起。因為一切的原因,很明顯就是(公牛)球團只在乎自己,他們根本不在乎球員。」

對於Michael Jordan至今仍不滿Pippen當年的做法,Green表示自己對他有點小失望,他說:「Jordan賺了3600萬,但Pippen只賺200萬。但當你提到Michael Jordan這名字時,不可能不提及Scottie Pippen。那他應該被批評嗎?這一點都不合理啊。當你可以賺進3600萬,而且有一棟大房子時,你可以輕鬆說出那種話,但這個人只賺200萬元啊,這太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