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混血女友「罕曬素顏照」 粉絲驚呼:像18歲少女

▲Lucy罕曬素顏照。(圖/ Lucy IG)
▲Lucy罕曬素顏照。(圖/ Lucy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黑男因拍攝《街頭邱比特》影片知名度大開,內容是在街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而自己也意外與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牽了紅線,小倆口感情穩定,也會不定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昨(21)日Lucy罕見以素顏入鏡,清新的模樣馬上掀起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男(右)與Lucy (左)感情穩定。(圖/翻攝 Lucy IG)
▲黑男(右)與Lucy (左)感情穩定。(圖/Lucy IG)

Lucy不僅五官深邃、笑容甜美,迷人的嗓音也擄獲不少粉絲,她在IG上曬出與愛犬的日常,只見她俐落地將長髮盤起,雖然臉上沒有精緻的妝容,皮膚看起來依然吹彈可破。


▲Lucy脂粉未施入鏡。(圖/ Lucy IG)

Lucy透露平時因為工作忙碌,加上疫情關係,所以很少在家陪伴狗狗或是出門,這次終於可以藉由去看中醫,順便帶牠去逛逛、吹吹風。Lucy脂粉未施的模樣曝光後,獲得許多粉絲們讚賞:「素顏像18歲少女。」、「化妝女神、素顏美人,素顏真的好正。」、「好清純的少女。」(編輯:侯家瑜)


▲Lucy帶愛犬出門走走。(圖/ Lucy 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