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爆!陳香菱辣穿三點式 「一大半露在外」任人看

▲陳香菱分享泳裝福利。(圖/陳香菱臉書、IG)
▲陳香菱分享泳裝福利。(圖/陳香菱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陳香菱擁有一張明星臉和豐滿上圍,加上護專背景,因而被網友封為「H版李毓芬」、「最性感救護員」,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香豔美照的她,昨(21)日上傳兩張在泰國拍攝的比基尼照,請粉絲幫忙挑選,眾人一看簡直要原地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的照片中,陳香菱頂著俐落短髮,身穿一套白色三點式泳裝,有著36H、26、37魔鬼身材的她,上半身泳衣布料僅遮住私密兩點,一大半的飽滿側胸則全部外露,下半身綁帶泳褲同樣藏不住豐臀,畫面十分養眼。

照片一上架立刻吸引粉絲點讚,「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選了」、「太正了喇」、「穿這樣不會被驅離嗎」、「第二張腰線讚讚」、「是妳我都可以」、「只要是香香兩張都很美哦」,迴響熱烈!(編輯:楊穎軒)



▲陳香菱分享比基尼照。(圖/陳香菱IG) ▲陳香菱分享比基尼照。(圖/陳香菱IG)



▲陳香菱身材姣好。(圖/陳香菱臉書) ▲陳香菱身材姣好。(圖/陳香菱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